Gus

Kakorrhaphiophobia.

〖愿你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 献给Ezio  献给刺客信条

- 巨虐预警





《Ezio's Family》 吉他拨弦轻扰

如披在左肩的半边披风一直覆盖在你的利刃上

归剑入鞘 是否削去了苍茫历史交予你的厚重感?

在此时 琴弓在满天的黄尘中闪着寒光 如一把淬尽台伯河水的利剑 于血光中生姿

音符入耳的那个瞬间 走来了两人

一人华服与你畅谈天地

一人兜帽白衣沉默不语只叹息


“而光阴皎洁。我不适宜肝肠寸断”

而今晚月色凄凉冷淡 你是否能够与我在威尼斯水畔共舞一曲?

即使这头顶万千烟火盛大 可它们也凋零在你眼里

少年望眼方圆千里皆是楼宇 色彩斑斓不定 但你才是那唯一金色的愿景


古城硝烟弥天 你踏过这脚下峦岩 渡过那明暗交接

谁人单只画笔将野梦与你交付于天

他没有海蓝般的双眼

你也没有陪他度过流年


最后苍老喘息是你 功成名遂是你

旅途重征是你 寄雪归乡是你

妄于回头是你 痴心找寻是你

大彻大悟是你 空留悄怆是你

言既遂矣 满目苍夷也是你


“Ezio!Ezio·Auditore·Da·Firenze!”

历史中的罅隙将重叠出一个怎样的你?

那只雏鹰永远盘旋在教堂的顶端


一如当年月色晴好

你与兄长在那不变的人生里追逐赛跑

而我仰头望月 只怪月色太短

短到不足以将你人生的每个角落照亮

不足以让信仰充实每一个信条


可当我闭上双眼 我依旧身处在佛罗伦萨的月光下


鹰啸长空


归心似箭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