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

Kakorrhaphiophobia.

〖刺客高中沙雕合集〗⑺教师节“快乐”!

- 依然是作者脑子有个大坑的一篇[明学预警]







为了给自己喜欢的老师送教师节礼物,阿泰尔可谓是废尽了心思




在教师节这天,阿泰尔一改平常的冰山脸

甚至对艾吉奥的日常调戏也并无表现出明显的捅肾倾向

他在放学后拿出藏了一早上的玫瑰便奔到了玛利亚办公室门口

然后一鼓作气推开了门站定在她面前




“玛利亚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阿泰尔迅速把背在身后的玫瑰花推到玛丽亚面前:“这束玫瑰花送给您,祝您永远像玫瑰一样美丽!!”

玛丽亚的脸颊微微有些红了:“谢谢你了,阿泰尔~”说着就拉过阿泰尔的手,在他手上放了一盒巧克力

“这盒巧克力就送给你了,希望你也不要辜负老师对你的期望,继续努力呀!”

阿泰尔摸着刚被拉过的手,脸红的就跟玫瑰花似的:“我会的!老师再见!”

接着就转身跑出门口

结果激动地闭眼睛转圈圈导致不小心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woc你怎么哭啦?!!!”




艾吉奥在教师节这天给自己最爱的美术老师达芬奇赠送了一套名贵的作画工具

达芬奇吓得都不敢收

最后艾吉奥来了句老师您就收下吧!我是真的很喜欢您!您简直就是当代的莱昂纳多·达芬奇!!!

然后达芬奇二话不说就收下了




艾吉奥在回去的路上听见玛丽亚老师的办公室好像有熟悉的声音

接着他轻轻的推门往里一看,就发现阿泰尔在给玛丽亚送玫瑰花

好像还说喜欢她……

当场就开始落泪了,结果没注意到推门而出的阿泰尔

艾吉奥如愿以偿地抱住了“投怀送抱”的阿泰尔





“诶你怎么哭啦?!!!”

阿泰尔心想自己力气也没这么大吧,这么一撞就给疼哭了?

艾吉奥颇有些惊喜地看见脸上露出关心之色的阿泰尔,干脆将计就计




“诶阿泰尔你这盒巧克力是给我的吗?”

“我……”

“哎呀阿泰尔你忘了吗?我不爱吃甜的~”

“不是……”

“阿泰尔你就承认吧,我知道你喜欢我~可你也没必要拿玛丽亚老师当挡箭牌呀!”

“你……”

“别说了阿泰尔,我喜欢你。”

“…………”

此时的阿泰尔简直想揍到艾吉奥一个人滚去角落里哭

但这次他理亏,没办法,阿泰尔只能回答:“艾吉奥,我觉得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不喜欢我?这是你的问题,你必须得解决!听我的,和我在一起!”

阿泰尔:???




爱德华打算在教师节给最爱的体育老师黑胡子送一艘船模

但是爱德华这个人你是知道的,能不花钱就尽量不花,能多赚就往死里赚

他的座右铭是:不爱钱的刺客不是一个好船长!

于是思前想后,爱德华只能出此下策了




第二天一大早

海尔森看着原本放着自己典藏限量版船模的桌子上空无一物

当场气成海参

还好爱德华运用邵云教他的“秦王绕柱”法逃脱了海尔森的死亡攻击

海参哭了:我TM家里唯一一个没船的连船模也不能拥有吗?!!!! (;´༎ຶθ༎ຶ`) 




伊薇姐姐崇拜亨利老师这事雅各早就知道了

于是雅各凭着自己伦敦杠把子一身正气的亚子,冒充伊薇给亨利老师送了本《明学语录》

还重点标出了“要不你别干了”这句

结果在送的过程中被某人告状到伊薇那了

然后……


“伦敦杠把子是吧!伦敦陈浩南是吧!黑鸦帮是吧!老娘现在就让你感受一下伦敦女武神的力量!!!”

可惜的是,当年邵云叫教爱德华的那招雅各并没有学会




某人 · 多里安:我憋不住,想笑,我可没受过什么专业训练

¯\_(ಥ ‿ ಥ )_/¯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