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

Kakorrhaphiophobia.

〖刺客高中沙雕合集〗⑹送你回家〔上〕

- 嘿!你!放学别走!我要送你回家!






EA篇


阿泰尔今天非常开心

全因他今早在和艾吉奥踢球时“故意”的受了伤

就争取到了他的女神——玛利亚老师送他回家的机会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把脚踝给崴肿了而已

阿泰尔想:

男人嘛,为了爱的人总是要对自己狠一点的嘛~



好不容易到放学,本想和艾吉奥说一声玛利亚送他回家这事的阿泰尔却发现艾吉奥已经走了

好吧,他心想,这回可有你艾吉奥嫉妒的!

然后阿泰尔就一路欢天喜地的跑到了停车场(全然忘记脚伤的人)



“你看着我干嘛?”阿泰尔问

“等你啊!然后送你回家啊!”艾吉奥回答

“不不不不……艾吉奥,今天是玛利亚老师送我回家,你先回去吧。”

艾吉奥突然眯起眼睛,目光扫过阿泰尔全身每一处

最后停在了脚踝的伤上

接着艾吉奥叹了口气,走到阿泰尔面前,认真的盯着他金色的眼睛:

“阿泰尔,今天早上是我害你受了伤,我觉得很抱歉,那我现在送你回家还需要玛利亚老师干嘛?”

言之切切,就好像真的是他让他受了伤似的

“所以你就和玛利亚老师说,是你让我受了伤,现在想赔罪于是打算送我回家?”

艾吉奥的眼睛在他说完话后突然变得万分温柔:

“阿泰尔,你是不是还没有原谅我?我…我真的很对不起……”

艾吉奥伸出手抱住了阿泰尔,被环在温柔臂弯里的他感到无奈

当每次艾吉奥自认为对不起阿泰尔时,他便会使出他的无辜狗狗眼和一个拥抱

但其实艾吉奥每次都根本没做错任何事

阿泰尔感到自己有点不讲理,便拉开了和艾吉奥的距离:“那今天你送我回去吧,谢谢了。”同时露出了一个微笑



阿泰尔觉得今天的艾吉奥好像有点不对劲

一上车艾吉奥就悄咪咪的趴在车头上说着些什么,末了还微笑着拍了拍车头

之后还告诉阿泰尔如果感到害怕就抱紧他

阿泰尔隐隐有些不安

刚戴上头盔,艾吉奥就一油门冲了出去

吓的阿泰尔差点从车座上掉下来,只能快速往前搂紧了艾吉奥的腰

同时大声喊:“艾吉奥你开那么快干嘛!!!!”



作为一个温和又顾及安全的司机,阿泰尔从没把小电驴开得这么快过

等一下

这是改装了的摩托车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为什么他搂得艾吉奥的腰越紧,他就开的越快呢?!?!!!

坐在后座的他害怕得只能将上半身全靠在艾吉奥后背上,把头埋进艾吉奥脖颈间颤抖的呼吸,并使劲贴紧了两人的胯……

在那一瞬间,他觉得艾吉奥好像突然一僵



然后他们俩一起爆发出了惨叫

但很显然,阿泰尔叫的更大声

毕竟从头湿到脚的只有他



“艾——吉——奥——!!!!!你怎么看路的啊!!这么大一洒水车滋啦往出冒水你瞅不见啊!!!!!”

阿泰尔快疯了,其实不管是谁在路上被一辆故障的洒水车从头到尾淋个透湿有不疯的,更何况这个极度倒霉的人还是阿泰尔……



等到他们把车停在路边,阿泰尔才发现艾吉奥自始自终没说过一句话,他抬头一看——

艾吉奥的眼神丝毫不加掩饰直勾勾的盯着他全部湿透的上衣,火辣辣的视线像是要把他灼出一个洞来……

于是阿泰尔突然想起来他今天穿的是一件单薄的白衬衫,只要一湿………

他低头看着自己几乎全裸的上半身,沾水的衣料吸附在皮肤上,勾勒出美好的躯体线条,胸前的两点因为冷水的刺激在风中挺立起来,而紧贴的布料完美的突出了这粉嫩的两点……………



阿泰尔快气晕了,朝艾吉奥吼道:“喂!你外套借我披一下!”

于是艾吉奥乖乖的走过来再乖乖地脱下外套给阿泰尔披上,而阿泰尔在艾吉奥给他披衣服却若有若无的用手碰了几下他时,极力忍住了给他脸上来几拳的冲动



虽然到家时,阿泰尔衣服已经干了,但他还是发了烧,一连请了几天的假

最后一天艾吉奥来看望他,阿泰尔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只是脚伤还未完全痊愈

但在艾吉奥提出等阿泰尔康复后打算再次赔罪的话后

阿泰尔还是不顾脚痛一脚把他踹出了门



艾吉奥:男人嘛,为了爱的人总是要对自己狠一点的嘛~

难道这就是你在路上安排故障洒水车的原因?






油炸法棍篇


原本天天坐伊森的汽车和姐姐一起回家的雅各今天突然变了主意



今早在偷听他的亚诺和爱丽丝闲聊时,雅各得知了一个重要消息:

搬了新家的亚诺将会和雅各在回家时同路!

这让雅各在一整个白天都显得欢呼雀跃

不知情的亚诺一度以为雅各因改良了他的仰望星空派或是收到了礼帽在或是今天一整天都没挨伊薇的打而导致的

直到在晚自习放学时雅各一脸痞气(装的,他听说这样更容易追到喜欢的人)的走过来,把手搭在亚诺的双肩上,并甩出一句:“小妞儿,今儿带爷回家怎么样啊?”

最终收到一顿暴打之后才安分许多的雅各只能屁颠屁颠的跟着亚诺去了停车场



“先说好了,你在后座不可以乱动,手不可以乱摸,在我停下来时放下你的腿帮我撑着地面,”亚诺无奈地看着因雅各一屁股而更扁的轮胎,“我可撑不住你那猪一样的重量。”

“行啦行啦!开车吧,我知道啦!”



如果你是个善于观察的人,你就会发现在今天晚上的众多小电驴里,有一辆与众不同

这辆车的骑行速度极慢,或许是因后座那个壮壮的男孩儿而导致的

但有趣的事是:那个男孩儿用手紧搂着前座男孩的腰,还一副很害怕的样子?

拜托,这车速简直跟老奶奶过马路有的一拼!况且前座那个男孩脸和脖子都被勒红了!

但如果你只要再多看他们一秒,后座那位便会用一种凶狠的眼神瞪回去

好像谁抢了他老婆似的……



亚诺快崩溃了,从刚才就用手搂着他的腰的雅各现在行为更过分了!

开始还好,只是搂着

可现在已经升级到把手伸到衣服底下去了!还是直接掀起下摆来的!

“喂!我不是叫你手别乱摸吗!”亚诺扭了扭腰,试图将讨厌的手甩下去

可那无济于事,从手心传来的温度升得更高了,他微微红了脸

突然,其中一只手往上方移了些许,手指轻轻摩擦着左边肋骨的形状

亚诺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可他刚想回头制止,雅各那滚烫的呼吸便迎上了他的侧脸颊:

“别乱动,你在开车呢。”

你还知道我在开车呢……

下一秒,雅各便仰头在他脸侧贴上了一个软乎乎的亲吻和一阵浅浅的笑声

亚诺这会脸已经全红了,只有他自己不知道他现在这副样子有多迷人……



还没开多久呢,雅各又开始了新一轮攻势

右手继续往上探寻

指尖掠过了那个凸起,又在周围一圈处轻轻打着转摩挲

亚诺浑身滚烫,特别是被掌控处的皮肤简直像是欲望要在他身上实体化了一般



“嘿……”亚诺左手离开车把,用毫不自知的黏腻嗓音制止了雅各的动作,一边拿开了罪魁祸首

“如果你还想要安全到家的话——”亚诺回头看了眼雅各,“那你就给我老实点,别再乱动了。”

这算是一个警告,但不痛不痒,雅各压根就没把它放在心上



这次乱动的是左手

它缓慢地向下游动,触碰到了布料的边

亚诺想,我忍了

又向下移动了几寸

亚诺想,我还是忍了

指尖已经摸索到了几根毛发

亚诺想………

还想个毛啊!是可忍孰不可忍!!!

当场回身一个漂亮的回旋踢一脚把雅各踹下了车



被踹翻在马路边四脚朝天的雅各表示波棱盖磕马路牙子上卡秃噜皮儿了!

但即使这样也丝毫减不了他对亚诺的爱

对此他思考了得有做十个仰望星空派的时间:



明天就把家搬到更远的地方去!






TBC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