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

Kakorrhaphiophobia.

〖肯威家的快乐亲情时光〗

- 子:我很快乐,快乐就快乐在我快乐它🐴个🍺

- 原梗请戳死侍演员RR 感谢RR的灵感 让我们歌颂父爱






1.

海参:我的儿子才6个月,已经开始画画了

如果不是画得太丑了,我就把它挂在冰箱上了




2.

爱德华:我会为我的儿子下火海,好吧火海还是不行,太危险了

但是可以走进潮湿的屋子,但不能太潮

要保持住我的发型




3.

海参倾情建议:身为父母,也要偶尔享受逃离的放松时间

即使你19年后回来难免感到愧疚




4.

爱徳华:我要写本儿童读物全用大写,这样人们就知道要吼着念了




5.

爱德华&海参:当父亲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了

当然,不包括没孩子时的天堂时光




6.

爱德华:不论我在寒鸦号上给我尖叫的孩子读什么书

故事的核心寓意永远是输米青管切除




7.

爱德华:在我们早上六点的散步时间,我儿子问我每天早上月亮去哪啦

我告诉他,月亮去了天堂,去拜访爸爸的自由时光了




8.

爱德华:因为我儿子特别喜欢海盗船就去了迪士尼

他特高兴,尤其是当我回家告诉他这个消息时




9.

爱德华:我儿子喜欢在沙滩上被沙埋到脖子

当我第二天回来接他时,他可开心啦




10.

海参:当我是个孩子时,我父亲超爱拉我出去兜风

而比起这他更爱干的事是夜幕降临时

丢下我一个人回来


评论(3)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